比翼は愛薊の彼方へ〜連理の夢〜

官方HP

好 我對遊戲本身沒興趣 重點在聲優XD
一樣都是賢プロ的 為什麼大原崇可以用本名 代○翼就得用假名?
從這種地方也可以看出來事務所想不想捧啦(謎)

雖然看聲優也引不起興趣 大家都是高音系 連一個普通音域的都沒有 聽得我耳朵好痛...

俺の下でAGAKE 主題曲公開

http://www.d3p.co.jp/agake/movie.html

歌詞還挺惡搞的XDDD
不過前提是請無視緑川光的音準囧
雖然說和E.M.U時期比已經有很大的進步了啦orz

說到音準 雖然要練到石川立木那個等級 幾乎都要小時候就長期接觸音樂才達的到
不過大體來說 多數聲優都還是會隨著時間而進步的
只是成年後才刻意去練的 進步空間就有限了

anyway 聲優本義上還是聲音的演員 歌喉不是必需品(逃)

メイド★はじめました

http://www.vividcolor.jp/vc/meid/meid_01.html
(註:18禁BLG)

基本上V社的遊戲只推薦給喜歡タカツキ或挑遊戲時以聲優為第一的人

今天第二對cast公開
琥珀(宮田幸季)
東久世翡翠(成田剣)

變態成田對不起 V社的遊戲我向來是直接拿全CG檔抓完圖就砍的...

みらくるのーとん

Will社原畫由良企劃的同人作品
題外話 由良的人氣高到Will還替他量身打造了郎貓兒這個品牌
不過隨著由良的退社 這個牌子會由誰來接手?

回到正題。
...好恐怖的CG和劇情orz

果然同人遊戲不受倫委會約束 只靠自主規制所以尺度可以很大(汗)

雖然這還沒有超過地獄學園和冤罪的恐怖程度
不過已經超過我的忍受極限 所以掰掰啦...


囧rz

以下BL有


繼續閲讀 »